「大眼嘟嘴」日本正妹激似高嘉瑜!網友驚呆問:她會翻白眼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有著甜美外表,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甚至還有支持者將她轉眼球嘟嘴的照片客製化為「擋泥板」。高嘉瑜23日在臉書貼文附上一張女孩看地圖的照片,照片中「大眼嘟嘴」女子和她超相像,連高嘉瑜本人都驚呼,「真的有點像耶」。

▲日本正妹超像高嘉瑜。(合成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日本正妹超像高嘉瑜。(合成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被封為「港湖女神」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選前「眼球運動」圈來大批粉絲,日前加碼推出春聯引發索取熱潮,現更有表情包Line貼圖,稍早衝上排行榜第一名,超越「白爛貓」,讓高嘉瑜興奮在臉書表示,「我真是太開心了」。

這次高嘉瑜在臉書貼文附上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孩跟她一樣擁有圓滾滾大眼,加上嘟起嘴吧的動作跟她更為相似,高嘉瑜本人都驚呼,「有人問我這是不是我?真的有點像耶?連我媽都問我:這是你嗎?」搜尋照片截圖,照片中的女孩其實並不是高嘉瑜,而是日本正妹模特,還有寫真集發售中。

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有像」、「這是20年前妳嗎?」、「她會翻白眼嗎」、「失散多年的妹妹!?」、「真的好像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