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明星賽/後衛票選蔣淯安一馬當先 豪弟生涯年暫居第二

▲▼2019.01.11 台銀vs台啤,3號 王子綱、7號 簡祐哲、5號 愛德(Edvinas Seskus)、14號 蔣淯安、21號 成力煥、32號 塞瑟夫(Igor Zaystev)、總教練 周俊三。(圖/籃協提供)

▲蔣淯安票數遙遙領先其他後衛。(圖/籃協提供)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第16季SBL明星賽將於2月16日登場,此次票選活動可在《ETtoday新聞雲》手機APP投票,選出你心目中的明星球員,在桃園巨蛋舉辦的明星賽盛宴中亮相。截至23日中午12時為止,投票活動進行了將近一週的時間,目前後衛位置上由台啤蔣淯安、富邦林書緯領跑中,大咖洋將梅奧(O.J. Mayo)則是排在第三,菜鳥簡祐哲則是排在第四。

蔣淯安本季帶領台啤打出全新風貌,場均能夠得到12.5分、2.7籃板、4.4助攻,得分與助攻數與生涯平均都有大幅成長,再搭配台啤的人氣讓蔣淯安成為目前後衛票數中唯一破3千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富邦林書緯(1)、郭少傑(9)、米歇爾(4),裕隆呂政儒(13)、桑尼(1)     。(圖/籃協)

▲林書緯本季打出生涯年的表現。(圖/籃協)

富邦「豪弟」林書緯同樣也在今年打出生涯年,場均攻下15分、2.8籃板、5.3助攻,除了場均得分表現亮眼外,投籃命中率也不容小覷,目前三分命中率4成同樣是生涯新高。目前林書緯以2516票暫居後衛榜亞軍。

▲金酒佐藍、于煥亞,達欣梅奧。(圖/籃協提供)

▲達欣梅奧將迎來生涯首度明星賽。(圖/籃協提供)

梅奧、簡祐哲兩人儘管經履歷大不相同,但同樣都是第一年打SBL,目前兩人得票數約莫在2400票左右,分別居第三、四名,如果沒有太大意外應該都那夠在首年就闖進SBL明星賽。

本季轉戰台啤的王子綱,相比過去三季在達欣時期獲得更多上場時間,他也把握著機會,場均能攻下8.2分,再加上有著台啤戰袍的加持也讓他目前獲得1591票位居第五名,過去只有參加過三分球大賽的他,有機會迎來生涯首場明星賽。

璞園簡偉儒本季是第二年轉戰,儘管上場時間去上季相差不遠,不過總體命中率明顯上升,連帶的增加場均得分來到6.8分,射手出身的他本季三分球命中率有44%,目前1541票暫居第六名。

▲▼     裕隆呂政儒(13)、林韋翰(16)、台啤愛德(9)、簡祐哲(7)        。(圖/籃協)

▲微笑射手簡祐哲有望菜鳥年就挺進明星賽。(圖/籃協)

達欣後衛蘇翊傑本季表現與過往差距不大,不過目前僅得到1113票暫居後衛榜第八名。

究竟本屆的人氣王獎落誰家?明星賽兩隊成員會是同門鬩牆?還是天龍VS地虎?趕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https://goo.gl/J1qFh5)來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將喜愛的球員送上明星賽的先發寶座吧!

「SBL超級明星對抗賽」人氣票選開跑!你的一票將決定兩隊先發球員,即日起在《ETtoday新聞雲》App開放投票,參加投票即有機會抽全明星隊後方的汗水淋漓席門票!每人每日最多可投12票,快揪好友一起參加投票,組織心目中的夢幻隊伍吧!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