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星座2019財運旺到爆!獅子容易中大獎、金牛年終很滿意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2019剛剛來到,大家最關心的事情莫過於財運狀況了。《ETFASHION》就總結星座塔羅專家,分享的今年財運最旺5大星座,發大財的機會來了!

1.天蠍座

天蠍座的朋友們在2019下半年會出現渴望改變的決心,因此不論是事業或是感情都有起色,也相當利於轉換跑道或是跳槽。當然在投資方面,也會有較好的財運以及金錢觀,不過專家特別提醒,一切都要慢慢來,特別是理財新手,注意不要大筆投資,以免樂極生悲。

▲財運。(圖/翻攝自unsplash)

2.金牛座

金牛座在2019年是豐收的一年,偏財宮也非常好,原本容易流失的財運,在今年慢慢補回來。過年時會旺上加旺,紅包和年終都會讓你很滿意。不過專家提醒,投資的同時需要自己多加研究,切勿因為朋友親戚之言,就跟風投資。

3.獅子座

獅子座在2019年的正能量和財運,來自於周圍的親朋好友,因此要多製造出遊機會或是聚會,只要拉近人脈就能產生財運。另外像是彩券或是刮刮樂也都能發一筆小財,包括春酒尾牙,也都能愉快的把獎品帶回家。

▲財運。(圖/翻攝自unsplash)

4.射手座

射手座在2019財運極佳,不過要尋找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你會發現在下半年,只要接觸理財產品都會有不錯的收益。如果是早就有投資規劃的射手們,可以大膽投入,延續以往的消費理財模式,會在年底出現新收穫。

5.牡羊座

牡羊座在上半年看似沒有收穫,不過其實吉星在下半年將悄悄移往偏財宮,讓你出現意想不到的收益。也就暗示著牡羊的朋友,上半年積攢的實力,在下半年可以好好釋放一下。專家也表示,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理財方案,一路旺到明年不是問題。

▲財運。(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2019, 星座, 財運, , 運勢, 金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