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男站跑道拍照...下秒直接把飛機毀了!網笑:被求償時就知有多笨

▲男子站在跑道上拍飛機,結果被飛機直接撞倒。(圖/翻攝自《Live Leak》)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許多人為了拍攝美景,常會做出危險舉動。巴西有一名男子就為了拍攝飛機著陸,竟站得離飛機行經路線太近,結果直接被飛機從後背「巴倒在地」, 讓附近眾人全看傻,幸好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機翼也因為撞到他而破裂毀損。這則短短12秒的意外影片被PO在《Live Leak》網站上,讓網友們看了紛紛大笑。

目擊者表示,19日時正在巴西北里約格朗德州觀看飛機降落。從影片中可見,身穿白色上衣、灰藍短褲的男子正拿著手機,站在飛機跑道邊,看來似乎正拍攝著什麼,下秒他似乎意識到自己離得太近,稍稍往後退了半步左右。沒想到距離仍估算不足,從畫面右側滑來一輛紅色輕型機,就這樣不偏不倚地打到手機男背上,直接將他巴趴在地上,發出「砰」地一聲。

▲▼巴西有名男子白目在跑道上拍飛機,結果被飛機直接撞倒。(圖/翻攝自《Live Leak》)

▲左機翼撞到男子後明顯毀損。(圖/翻攝自《Live Leak》)

一旁身穿無袖粉紅T背心的女子目擊後驚呆,不敢置信地轉頭確認飛機,只見左機翼也因為撞到手機男而破裂損壞。手機男則痛到爬不起來,只能靠其他人攙扶著。

▲▼巴西有名男子白目在跑道上拍飛機,結果被飛機直接撞倒。(圖/翻攝自《Live Leak》)

▲手機男痛到爬不起身。(圖/翻攝自《Live Leak》)

據當地媒體報導,事後手機男被送醫急救,幸好撞到他的只是一架小輕型機,目前已無大礙。影片PO網後,網友也紛紛在底下調侃,「飛機有夠衰的」、「白痴,難道以為飛機會閃你」、「這次沒死,下次可以挑客機再試試看」、「等被求償的時候才會真正了解自己有多笨」、「他是因為自己白痴而受害,不是因為飛機而受害」、「安安飛機還好嗎」、「超瞎」、「他拍的影片應該滿好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