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摸黑「掏200買臘肉」 他看鈔票樣式驚呆:該注意什麼

▲▼賣臘肉收到舊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笑說,鈔票可能馬上就會換幣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表示,清晨5點多天還沒亮便出門做生意,意外碰到一名老阿嬤拿古老的百元鈔和他買臘肉,讓他嚇問這該注意什麼?網友看完笑說,「放到隔天會不會變成另一種幣別」、「你賺到了,這個不只200」。

從原PO曝光的照片可見,收到的兩張鈔票應該是1988年2月發行,2002年7月停用的第四套橫式新台幣,「老阿嬤看起來大約80幾歲,挑了一條臘肉200元,然後我收到了這個,我該注意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原PO遭遇,網友笑說,「看一下阿嬤是不是真的」、「轉頭發現阿嬤不見了,只剩下臘肉在空中飄」、「趕快用掉,再過49小時後它就會換化成冥紙」、「晚點看會不會變銀紙」,還有人說「阿嬤穿越時空嗎?,那張看起來新的」,原PO則回「都很新,我也覺得奇怪」。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版新台幣已經停用很久,阿嬤拿這個來付錢可能案情不單純,「壓箱寶都拿出來了,是不是要注意一下,阿嬤有沒有困難需要幫忙」、「如果可以,關心一下阿婆,新台幣改版那麼久了,還不知道要換鈔,是不是兒孫們都有狀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