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噴槍案急診現場 母向醫生下跪拜託、房仲父自責:對不起

▲▼加油站,噴槍,女童。(圖/記者吳奕靖翻攝、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高雄3歲女童遭噴槍奪命。(圖/記者吳奕靖翻攝、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3歲女童遭「噴槍」(風槍)奪命案,檢警還要釐清「關鍵7分鐘」發生什麼事,而當時女童送醫時一度傳聞父親相當冷靜,沒叫救護車就直接載女兒送醫;一名網友聲稱有在現場看到急救狀況,當時女童被爸爸送進急診後,爸爸很沉著,但說句公道話「一小時內,她爸爸除了到急診室後出去聯繫女童的媽媽之外,並沒有走,等女童媽媽到後,他們還一起等了很久。」

該名網友在《蘋果即時新聞》底下留言表示,當時她也帶著兒子在榮總掛急診,看著這孩子(女童)被她爸爸送進急診,爸爸很沉著,但有火速將孩子交給護理站喊急救,我就在旁邊目睹一切,孩子就在我的面前被醫護人員接手。

網友強調雖然不認識他們,但必須說句公道話,她雖不知道小孩爸阿幾時離開醫院,「但至少,在我陪著孩子急診的一小時內,她爸爸除了到急診室後出去聯繫女童的媽媽之外,並沒有走,等女童媽媽到後,他們還一起等了很久」網友一同等到醫生出來宣布無效,並看到白色外套的媽媽向醫生下跪拜託。而警方也證實母親在急診崩潰痛哭時,父親也不斷喃喃自語「對不起」,看起來相當自責。

對網友說法,高雄榮總不願對外回應。據了解,女童父親事後有離開醫院,回到台南老家,直到母親電話催促後,他才趕回到醫院;這名父親曾獲「百萬房仲」的殊榮,現在和女兒母親無婚約;女童平時由母親照顧,事發當天要上班才交給父親,未料發生噩耗。

橋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柏敦說,「爸爸有沒有說是他噴的還是小孩自己用的,這目前我們還在調查中,不會以他父親講的就當作是事實。」檢方認為,女童的父親本有保護義務,涉有過失致死罪嫌,經訊問後諭知6萬元交保。

加油站站長說,他們看到父親在副駕駛座整理很久,「我不知道他在噴什麼,我不知道他在整理什麼,那下一刻,我就看到女童的手有稍微動一下,但那動一下是她自主的動,還是被外力影響的動一下,這就不曉得。」他表示,對方轎車內裝是黑色,女童當天穿米色衣服,「所以我覺得還滿明顯的,女童自始至終都是躺在副駕駛座。」

相關新聞:

►影/高雄噴槍案「百萬房仲父」送3歲女急救 通知前妻後到台南找友

►3歲女「詭異玩噴槍」慘死!醫打臉父親供詞 高大成:灌嘴5秒就完了

►3歲女童命喪噴槍! 醫推測「可能致命關鍵」:躲都來不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