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開唱葉璦菱台下微笑!叫千粉跳起來:讓她知兒子有做事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饒舌歌手ØZI去年推出新專輯《The Album》正式出道,不到一年就舉行「Lost In Paradise 天堂中迷航」演唱會,23日在華山Legacy領著1200人狂嗨,知名攝影師陳文彬及媽媽葉璦菱都到場,ØZI在台上說:「希望你們等下每一首都可以跳起來,讓我爸媽看到說,shit,她兒子真的有在做點事。」一說完全場噴笑。

▲▼ØZI葉璦菱             。(圖/記者張一中攝)

▲ØZI舉行出道以來首場個人演唱會,葉璦菱(左)到場支持。(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ØZI坦言面對這場表演很緊張、很焦慮,雖然不是第一次唱千人的場子,但這是第一次自己的專場,朋友、前輩們都要他放輕鬆。他也說:「很感謝圈內朋友和前輩支持,因為才出道1年,沒想到這麼多人都挺我,也給我很多的鼓勵。」

演唱會上,知名攝影師陳文彬及媽媽葉璦菱都到場,葉璦菱在台下微笑看著兒子,不時露出微笑跟著節奏搖擺。ØZI也說,這是史上第一次,「但沒有什麼壓力,因為平常在家裡就很習慣把他們當觀眾然後表演給他們看。」

▲▼呂士軒出席OZI新歌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ØZI找來呂士軒當嘉賓。(圖/記者張一中攝)

ØZI 連續唱4首歌後說:「This is fucking crazy,我的第一場演唱會。我太開心了!」有粉絲從早上8點開始排隊,至今12小時,他也說:「God damn,等下去吃點東西。我聽說很多人都來看我,包含我爸媽,人生中第一次來看我表演 ,壓力有點大,希望你們等下每一首你們都可以跳起來,讓我爸媽看到說shit,她兒子真的有在做點事。」一說完全場噴笑,他最後說:「今天表演是獻給你們的,你們是我第一批粉絲。」

▲▼OZI新歌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ØZI一連演唱21首歌曲。(圖/記者張一中攝)

隨後好友呂士軒上台合唱《正在塞》、《搏起》,呂士軒說:「我唱到隱形眼鏡掉了!但我視力很好。」ØZI則說自己有很多好朋友,都是呂士軒介紹的,包含米奇、剃刀蔣和J Sheon,「當時在信義區頂樓,他跟我說『你可以的』,我那時候什麼都不是,不是ØZI,只是陳奕凡,他就說我支持你,你一定可以。」呂士軒也說還有一個巧合,「3年前,1月23日,也是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講完後兩人在台上擁抱,展現多年友情。

ØZI在演唱會一連帶來《奪愛》《Diamond》、《Hard To Get》等21首歌曲,也和呂士軒合唱《正在塞+博起》、和孫盛希合唱《曖》,和葛仲珊合唱《瘋起來》,接連的史今、9m88,也和蛋堡合唱《台北嘻哈故事》,演唱會最終在ØZI與呂士軒、Julia、熊仔、大支眾人合作《走到飛》中結束。

▲▼呂士軒出席OZI新歌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ØZI和呂士軒合唱。(圖/張一中攝)

▲▼呂士軒出席OZI新歌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