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補助倒數!觀光局網頁「出包當整晚」 業者曝這2天訂單滿爆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點訂別天!!

▲▼觀光局網頁。(圖/翻攝觀光局網站)

▲觀光局網頁昨晚傳出悲劇,當機整晚無法正常運作。(圖/翻攝觀光局網站)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暖冬補助倒數9天,因接近申請的尾聲,昨(22)補助網頁一下子湧進太多資料,導致「狂當一整晚」悲劇,無法正常運作,今(23)在觀光局搶修之下,已能正常使用。有旅宿業者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除了最後一天31日外,28日訂單也滿爆,提醒想出遊的民眾趕緊預定,避免撲空。

觀光局稍早澄清,有關「擴大國旅暖冬遊」網頁於1月22日深夜無法正常使用,經觀光局確認,係因活動至1月底截止,在民眾踴躍參與下,核銷的資料大量增加,導致網站後台資料過量,網頁一度無法正常使用,經緊急處理後,目前已正常。觀光局進一步指出,已要求系統廠商隨時注意網站運轉情形,避免再發生活動網站無法使用之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飯店,旅館,民宿,客房,服務生,行李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旅宿業者曝28日跟31日是客滿狀況。(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在花蓮經營民宿的魏小姐表示,這幾天訂單的確有爆多的趨勢,除了31日預期會客滿外,28日也已經滿了,認為這跟暖冬補助方案即將到期有很大的關係,提醒想出遊的民眾提早預訂,才能訂到自己理想的時間跟房型。

擴大版暖冬補助將到期,目前已經確定的是桃園和新竹都有推出加碼方案,延長補助期限,對此,就有其他縣業者向觀光局喊話,希望3.4月可以如期推出淡季旅遊補助,促進國內旅遊。

這波暖冬補助在自由行部分,每房補助1000元,另外為鼓勵60歲以上樂齡族和30歲以下青年及親子出遊,每房另再加碼500元;團體旅遊則是一般民眾每房補助500元,60歲以上是1000元,每團補助上限3萬元,如旅行業安排前往澎湖、金門、馬祖等離島地區行程,補助上限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