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不沾番茄醬!室友全拿走「擠2包進泡麵」 他一吃驚:天才小廚神4n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薯條不沾番茄醬!室友全拿走「擠2包進泡麵」(圖/翻攝Dcard)

▲室友把麥當勞沒用到的番茄醬全拿走,原來有妙用。(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忙碌,速食、泡麵都是快速果腹的良伴,有時只要發揮小巧思,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新美味。有女大學生分享吃宵夜時觀察到室友奇怪的舉動,對方搜集了一包包麥當勞番茄醬,竟是用來「配泡麵」,而這獨特吃法看似詭異,她品嘗一口就感到驚為天人,忍不住由衷讚嘆,「天才小廚神 4ni」?

中國醫藥大學女學生22日中午在Dcard貼文,提及前一天宵夜吃麥當勞,她買了薯條回家,醬包則丟到一旁,「我吃薯條通常都不加番茄醬的」。沒想到室友突然開口索取,表示打算「明天吃」,這讓她不禁疑惑了起來,番茄醬要拿來做什麼呢,「生吃番茄醬?」

隔了1天,室友開始展現令人驚奇的烹飪廚藝,只見他開了一包統一肉燥麵,再擠入2包麥當勞番茄醬,混雜成特殊的湯頭,水汁有著一抹紅。她嘗試性吃了一口,第一句話是4字讚美,「乾!太神啦!」感受到番茄醬的茄汁味跟泡麵湯無違和的溶成番茄湯,酸酸甜甜、越吃越涮嘴,完全不輸外面的湯頭,「超高CP值的義式番茄湯麵誕生啦!天才小廚神 4ni?」

▲▼泡麵加番茄醬!他推「暗黑吃法」…妹妹想報警 網讚爆:整碗吃光+1。(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日前也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泡麵配番茄醬吃法,他豪邁擠上好幾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獨特秘方吃法貼上網,引來不少網友好奇,「看起來好美味」、「害我也好想試試」、「終於知道,上班時客人跟我要一堆番茄醬是要幹嘛了」、「哈哈,蕃茄醬跟本萬能」、「我今天要來試了」、「中華一番之番茄醬傳奇」。

不過也有些網友見怪不怪,直說泡麵加番茄醬是絕配,「超好吃!我都這樣吃泡麵」、「我媽跟我說,其實外面那些現熬番茄湯都是加番茄醬的」、「在家普通煮個麵我都會加蕃茄醬啊,我以為這很普通呢」、「當我覺得不可思議的跟男友分享時,他竟然回我『很正常啊,我也會這樣吃』,我嚇的一臉黑人問號。」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