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蔡英文輔選催票? 何志偉:民進黨這一跤跌得太深

▲▼台北市大同士林立委候選人何志偉。(圖/記者潘永鴻攝)

▲台北市大同士林立委候選人何志偉。(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士林大同立委補選投票周末27日登場,媒體詢問,總統蔡英文可能將在週四出席站台活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智偉今早23日表示,目前都是由中央黨部以及總統府在做接洽,基層也很期待,應該很快很快就回來幫忙加油努力。

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三天,繼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北上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炳府站台,據傳何志偉也要邀請總統蔡英文輔選。對此,何志偉表示,總統的心都是和基層在一起,如果當天有見面會時,也歡迎外界一起來加油,總統應該跟每個台灣人都一樣,期待好好再一次站起來,為這一塊土地努力。

何志偉強調,至於總統何時會來力挺,在這邊要先感謝總統一直給溫暖打氣,目前都是由中央黨部以及總統府在做接洽,基層也很期待,應該很快很快就回來幫忙加油努力。

此次立委選舉,進展如火如荼被說是市長層級選舉,何志偉表示,因為「民進黨這一跤跌得太深,所以大家會注意到這場補選,原因是跌得太重」,現在要慢慢的拼湊起來,並且要站起來,中間最關鍵的元素還是人民基層。

▲▼台北市大同士林立委候選人何志偉。(圖/記者潘永鴻攝)

▲台北市大同士林立委候選人何志偉。(圖/何志偉辦公室供)

今早白色力量「柯家軍」陳思宇也恰巧在大龍市場掃街,兩人並未碰到面,選前投票日倒數拉票意味濃厚,民進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北市議員陳怡君也前來陪同站台,何志偉說,在地子弟,在地努力,心要很大地去努力。

對於這次立委補選,郭國文表示,何志偉和余天是民進黨保三成員,希望席次都能夠保住,這其中要先保何志偉,後面才是余天以及他自己,在選舉過程當中,要自保也要互保,藉此來和何加油打氣,期待他先進去立法院。

何志偉也強調,這一次選舉不只是南北連線,更是心連心,感謝本土的朋友一直給予支持,非常感謝里長、志工出來協助,投票日快到了,每天每一步都在匯聚期待結果會是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