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薇薇德德」嗎? 友爆分手真相:女的跟人跑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小情侶「薇薇德德」2013年在臉書上創立「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粉絲團,短時間內吸引46萬粉絲按讚、瞬間爆紅,當時到處都可以看到朋友分享他們的放閃照片,不過2人在2015年傳出分手消息,近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重提此粉絲團懷舊,男方友人忍不住說:「好想去留言女的跟人跑了。」

薇薇德德近況。(圖/翻攝自臉書)

▲小情侶「薇薇德德」創立「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粉絲團,短時間內爆紅。(圖/翻攝自臉書)

德德得知往事再被重提,有些無奈地說:「哈囉都好幾年了耶…奇怪我早就過氣了,何必這麼執著呢?」也表明自己已經懶得多解釋,倒是友人為他抱不平:「我好想去留言女的跟人跑了」、「突然就有小孩、跟人結婚了。」他則回應:「這也只有認識我的人才會相信吧……跑了也好,其實他真的不是我的菜。」、「真的不該給__女機會的 我會一路被笑到進棺材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薇薇德德近況。(圖/翻攝自臉書)

▲▼德德有些無奈舊事被重提,友人則留言替他抱不平。(圖/翻攝自臉書)

薇薇德德近況。(圖/翻攝自臉書)

「薇薇德德」靠著各式放閃影片和照片爆紅,一名董姓女網友不認識他們,反遭2人以「母豬」、「金鋼芭比」等言語羞辱,後來再發布嗆聲影片,表示以後不理會來吵架的網友,直說「因為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又自封「伶牙俐齒吵架王」,網友要吵也吵不贏他們,引發廣大網友反彈。

薇薇德德近況。(圖/翻攝自臉書)

▲薇薇德德已分手,現在兩人各自在台中當刺青師。(圖/翻攝自臉書)

後來薇薇德德透過粉絲團公開道歉,表示會學習情緒管理,不會有不當發言,隔日清晨甚至悄悄關閉了粉絲團。薇薇隨後再出面道歉,強調因爆紅速度太快,導致自己自大、自以為是,無意間傷害到社會大眾,希望大家給她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現在她已婚,也有了一個可愛的孩子,目前和德德一樣,都在台中擔任刺青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