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獅圍攻4小時「2獅爬背狠咬」 長頸鹿竟然打贏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一自然保護區日前發生一起驚心動魄的動物事件,一隻長頸鹿在覓食時,慘遭6隻獅子圍攻,其中2隻還爬到牠的背上,畫面看起來十分驚險,就這樣激戰了長達4小時,沒想到最後居然是獅群向長頸鹿認輸,主動放棄並逃離現場。

這起事件發生在南非克拉西里私人自然護區(Klaserie Private Nature Reserve),從影片中可看到,有6隻餓獅正在圍攻一隻長頸鹿,有2隻獅跳到了牠的背上,2條後腿也遭獅群緊咬不放。

看似必死無疑的長頸鹿,反應竟然十分淡定,與獅群進行持久戰,後來其中一隻在牠背上的獅子還支撐不住掉了下來,就這樣雙方僵持長達4小時,獅群終於先受不了放棄,讓目睹這一切的導遊懷廷(Emily Whiting)驚呼,她此生從沒看過這樣的事情。

▼看似柔弱的長頸鹿,遭6獅包圍最後居然順利脫身。(圖/示意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非洲長頸鹿恐面臨絕種危機。(圖/路透)

關鍵字: 長頸鹿獅子南非Klaserie Private Nature Reserv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