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 on iPhone Challenge挑戰開跑 獲獎照片將成Apple廣告看板

▲▼Shot-on-iPhone-Challenge。(圖/Apple提供)

▲Shot-on-iPhone-Challenge挑戰開跑,獲獎照片將刊登於特定城市的廣告看板、Apple零售店和網路。(圖/Apple提供)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隨著iPhone XS、iPhone XS Max 與 iPhone XR為攝影帶來多項創新,Apple今(23)日宣布,要邀請廣大的iPhone使用者參加Shot on iPhone Challenge挑戰活動,並提交自己由iPhone所拍攝最令人驚艷的照片;獲獎照片將刊登於特定城市的廣告看板、Apple零售店和網路。

Apple指出,相片將於香港時間1月22日下午4時01分開始接受提交,並於香港時間2月8日下午3時59分截止。評審團將審核來自全世界提交的作品,最後會選出10張獲獎照片,預計將於2月份公佈。

此外,Apple深信藝術家的工作應該獲得報償,因此屆時會支付授權費予拍攝最終10張入選作品的攝影師,以取得這些照片在戶外廣告看板及其他Apple行銷渠道的使用。

Shot on iPhone Challenge的參加方式相當多元,你可以選擇發布在自己的Instagram或Twitter上,並標籤#ShotOniPhone或#以iPhone拍攝,即可參加 Shot on iPhone Challenge。新浪微博用戶也可使用#ShotoniPhone# 或 #以iPhone拍攝# 參與;並在圖像說明中,附註所使用的iPhone型號。

▼官方所舉辦的iPhone攝影挑戰參加方式多元,貼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亦可參加。(圖/Apple提供)

▲▼Shot-on-iPhone-Challenge。(圖/Apple提供)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直接將照片提交給官方,只要將最高解像度的相片,以「姓_名_iPhone型號」的檔案命名格式傳送至 shotoniphone@apple.com即可。用戶亦可提交以相機App直出的相片、經由Apple相片App或第三方軟件編輯工具處理過的相片。

▼用戶亦可提交以相機App直出的相片、經由Apple相片App或第三方軟件編輯工具處理過的相片。(圖/Apple提供)

▲▼Shot-on-iPhone-Challenge。(圖/Apple提供)

不過Apple也提醒,參加者必須年滿 18 歲,Apple員工或其直系親屬不得參加這項挑戰。

Shot on iPhone Challenge挑戰詳細資訊可查詢官方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