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巴鄭麗君! 鄭惠中:我道歉不代表部長做的事是對的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鄭惠中23日到文化部向鄭麗君道歉,但鄭麗君因為另有行程,另由其他同仁出面受訪,她表示:「我今天是真心來跟部長道歉,我昨天太衝動,昨天是不好的示範!」但她也強調「我道歉不代表部長做的事是對的」,更希望媒體能替她轉達「拆中正紀念堂是不對的事」。

▲▼資深藝人鄭惠中到文化部親自向鄭麗君道歉。(圖/記者林敬旻攝)

▲資深藝人鄭惠中到文化部親自向鄭麗君道歉。(圖/記者林敬旻攝)

鄭惠中本名鄭心儀,民國41年出生,是60、70年代中視的歌星,民國72年因發生車禍導致坐輪椅10年,靠著復健努力重新站起,領有身障卡,也是臺北市的低收入戶,每個月領社會局補助6千餘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曉薇說,鄭惠中透過她召開記者會,表達對鄭麗君的道歉之意,「但對於政府去蔣化,研擬拆除中正紀念堂,是撕裂人民的感情絕不能容忍。」

應曉薇表示,鄭惠中透露,餐會現場看到那麼多演藝人員生活過的很辛苦,認為文化部長應該多照顧資深藝人,卻做一堆所謂轉型正義的事,製造族群對立、撕裂人民情感,造成社會動盪、兩岸衝突,讓年輕藝人登陸愈來愈困難,「因為愈想愈氣才會衝動打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