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嬰屍住6年!狠夫妻沒報戶口 放生2月大「幽靈女兒」高燒4天夭折

▲▼ 嬰兒,生小孩,男嬰,女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 2月大的女嬰被爸媽放生。(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死去的孩子一直跑到我夢裡,讓我充滿罪惡感。請懲罰我吧。」南韓一名40歲趙姓婦女2017年3月突然找上警察局,道出自己7年前的罪行。她和金姓丈夫2010年生下女兒以後不管不顧,即便女兒因為沒有施打疫苗而感染,也沒有送醫,導致她高燒4天後不幸夭折。

《東亞日報》報導,這對夫婦的女兒夏恩(化名)在2010年出生,約2個月大時突然發起高燒,因為沒有及時就醫,於4天後死亡,但鄰居和警方都完全不知情,因為他們根本沒有為夏恩申報出生登記。相當於幽靈人口的夏恩便這樣無聲無息的從這個世界上消失,直到趙女自首後才曝光。

首爾南部地檢署女性兒童犯罪調查部2018年1月接手這起案件時認為,趙女自願接受懲罰以向女兒贖罪的證詞具有相當可信度。趙女提到,女兒死後,他們把屍體以袋子包起後放進紙箱裡,倒入泥土後再以強力膠密封,擺在家中好幾年,就連搬家時也不忘將紙箱一起搬到新家。

但趙女在2016年便搬出家中,與丈夫分居,2017年自首後返家,想找出女兒屍體,便發現紙箱憑空消失。她在調查中也供稱,丈夫經常毆打夏恩,死亡當時身上有多處瘀青,但由於夏恩的遺體如今以經消失,檢方難以求證。

檢方調閱當年為趙女接生的婦產科新生兒紀錄後,才獲得少量夏恩的資料。夏恩現年9歲的姐姐曾在調查中表示,「爸爸說,絕對不准把家裡的紙箱放在看得到的地方。」現年42歲的趙女丈夫也被發現曾以手機搜尋「棄屍」,但仍堅稱,「絕對沒有虐待孩子,是孩子的媽(趙女)把夏恩棄養的。」他與趙女都在17日被檢方依遺棄致死罪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