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3更新釋出 修正iPhone、iPad、HomePod問題

▲▼iOS 12.1.3更新釋出。(圖/記者邱倢芯攝)

▲iOS 12.1.3更新釋出。(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Apple官方釋出了iOS 12.1.3更新;此次的更新項目包含了iPhone、iPad、HomePod的錯誤修正。

官方指出,在iPhone與iPad的部分,此次更新修正了「訊息」詳細資訊畫面中,可能影響照片捲動、從分享表單傳送的照片上出現橫條、iPad Pro(2018 年)使用外接音訊輸入時音訊失真,以及部分CarPlay系統與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中斷連線的問題。

而在HomePod的錯誤修正中,此次更新修正了HomePod重新啟動,以及解決了Siri停止聆聽指令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