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小鎮飛來1500架私人飛機 全球3000名富人來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經濟論壇2019年會正在瑞士小鎮達沃斯舉行,約有3000名政商精英到場,包含英國威廉王子和比爾蓋茲。此次年會以商業人士參與居多,小鎮上更形成了約有1500架以上私人飛機到場的奇觀。

▲比爾蓋茲出席世界經濟論壇2019年會。(圖/路透)

▲比爾蓋茲出席世界經濟論壇2019年會。(圖/路透)

世界經濟論壇2019年會預計在22日到25日4天內召開350多場會議,論壇創始人克勞斯.史瓦布(Klaus Martin Schwab)在開幕式上呼籲國際社會應以包容、可持續的方式推進全球化。他強調,僅停留在對現有機制的小修補無濟於事,進行創新,才能規避當前面臨的各種問題,捉住新機遇。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英國首相梅伊、法國總統馬克宏、俄羅斯、印度領導人均表態不出席這次年會,但此次年會聚集了來自全球的頂尖富豪,創下紀錄迎接1500多架以上的私人飛機,成為年會一大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