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拉拉走失1天!馬上交到新朋友「白拉拉和山羊」跟主人回家

出外靠朋友的概念!美國堪薩斯州(State of Kansas)一隻黑色的拉不拉多日走失了,但是隔天主人找到牠的時候,身邊卻多了多朋友,像是「咖啡白色相間的山羊」和一隻白色的拉不拉多,於是一群好友就和主人一起回家了!(圖/翻攝自youtube)

 ▲昨圖為三隻小可愛一起擠在車上;右圖則為他們看到主人開心的向貨車奔跑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外靠朋友的概念!美國堪薩斯州(State of Kansas)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日前走失了,但是隔天主人找到牠的時候,發現牠已結交新朋友,一隻「咖啡白色相間」的山羊和一隻白色的拉布拉多犬,於是一群好友就和主人一起回家了!

綜合外媒報導,一位住在美國堪薩斯州康科迪亞市(Concordia)的男主人克里爾(Kyle Krier)所飼養的黑色拉布拉多Bo不小心走失了,原因是主人的太太在讓Bo去外面便溺時,竟意外走失,不管夫妻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牠的身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0

▲Bo的人緣似乎不錯,出走一日已結交到新朋友。(圖/翻攝自US NEWS)

據報導,當夫妻倆尋不到愛犬,已經在快放棄之際時,太太突然收到來電,那人稱「在路上看到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犬、白色拉布拉多犬及一隻山羊」,而太太接到電話的當下,直覺便覺得那一定是他們家走失的愛犬。

影片拍到Bo在粟米田的遠處,和兩隻可愛的小動物一起跑來,看起來相當開心,兩隻狗狗也毫不猶豫地跳上車,克里爾也把鏡頭轉向山羊,並問道「你也想上我貨車嗎,上來後座吧,當自己家就好了」。克里爾也後來才發現,原來一起跳上車子的小可愛們,都是鄰居飼養的寵物。

關鍵字: 美國堪薩斯州拉布拉多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