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外甥女嫁愛之味董座席開70多桌 蔡英文送花籃祝賀

▲▼國民黨中常會,吳敦義。(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外甥女李莉23日舉辦結婚典禮,新郎是大他15歲的愛之味座事長陳冠翰,宴客地點就選在企業集團經營的耐斯王子飯店,政商聯姻受到地方矚目,總統蔡英文也送上花籃祝賀。

據《聯合報》報導,耐斯企業集團總裁暨創辦人陳哲芳育有3子,陳冠翰排行老么現年45歲,擁有美國康乃爾大學財務工程碩士、食品工程博士學位,10餘年前返台進公司歷練,負責研發工作,也是台大食品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

而陳冠翰經友人牽線認識吳敦義外甥女李莉,交往多年後,決定攜手共度一生。由於吳敦義今要主持中常會無法出席婚禮,因此昨晚以母舅身分與新人晚餐。

這場政商聯姻於23日中午耐斯王子飯店舉辦,除了親人出席祝賀之外,政商友人也受邀前往祝福,共計席開70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