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阿公邀26歲女友家中床戰 結果全變屍體...死狀悽慘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的死狀極慘。示意圖,非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泰國清邁21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72歲老翁疑似因故殺死26歲小女友後,在臥室服毒上吊自盡。鄰居發現時,兩人均已身亡,死狀極慘。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泰國清邁府訕甘烹縣某間民宅內,21日驚現兩具死狀悽慘的屍體。警方晚間8點接獲通報到場調查,確認兩名死者分別是72歲屋主老翁頌蓬,及疑似是女友的26歲年輕女子披茶彤。

▲▼女性,酒醉,撿屍,性侵,床(圖/pixabay)

▲披茶彤到頌蓬家中床戰,卻被刺死。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頌蓬渾身充滿刺鼻殺蟲劑味,吊死在房間內,很可能是喝下兌殺蟲劑的酒後才自縊身亡。而披茶彤則頭部被利器刺傷,陳屍在民宅門口,兩人的死亡時間均不超過6小時。據報案鄰居表示,頌蓬長期獨居,披茶彤是前一天午後1點才來的,但兩人不知為何忽然大吵,後來就沒了聲音,以為兩人和好了,直到鄰居察看才發現屋內竟發生恐怖凶殺案。

警方調查後初步推測,頌蓬邀披茶彤到家中床戰,但後來卻因故發生爭執,盛怒下的頌蓬先用利器殺死披茶彤,之後因畏罪而選擇喝下摻酒的殺蟲劑,接著上吊而死。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案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