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5個月!井柏然、倪妮爆「世紀復合」 被目擊夜宿女方家

▲井柏然倪妮爆複合。(圖/翻攝自微博)

▲井柏然、倪妮2018年7月宣告分手。(圖/翻攝自微博/《時尚芭莎》)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井柏然跟女星倪妮熱戀2年多,多次公開曬恩愛,更曾被視為演藝圈的金童玉女,但雙方卻在2018年7月無預警宣布分手,震撼大票粉絲。但近日他卻被拍到夜宿女方家中,疑似復合的傳聞甚囂塵上,引起熱烈討論。

▲井柏然倪妮爆複合。(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井柏然、倪妮爆疑似復合。(圖/翻攝自微博/井柏然、倪妮)

據悉,井柏然、倪妮分手後仍居住在同一區,最近更被直擊他夜訪女方香閨,疑似舊情復燃。井柏然收工後與助理離家外出,穿過地下停車場後,抵達倪妮家樓下,助理隨後獨自離去,約一小時後,女方就回家,但他當晚並未離開,爆出疑似復合。對此,《新浪娛樂》求證倪妮的工作人員,對方則回覆「假的」否認傳聞。

▲井柏然倪妮爆複合。(圖/翻攝自微博)

▲井柏然倪妮爆複合。(圖/翻攝自微博)

▲井柏然被直擊夜宿倪妮家。(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而倪妮身為大陸四大花旦之一,氣質優雅加上甜美臉蛋,一直是許多男人的夢中情人,她2016年初和井柏然大方認愛後,恩愛互動成了粉絲眼中的最美童話,先前突然分手,也讓不少人難過不已,兩人更在分手前1個月還穿著情侶裝現身機場,甚至還互相幫忙拍「情侶視角」照,沒想到無預警宣告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