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姊得知被爆「男人照」 情緒激動:我跟台灣人都結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的餐車事業收攤後,近來前往大陸珠海發展,只是已決心退出演藝圈的她,仍逃不過被起底命運,今被週刊挖出10年前,疑似是她的男人照,雖然五官頗為神似,不過她激動否認:「為何不是在我當紅的時候PO出來?那個根本不是我!」

法拉利姐張婷婷即將推出新歌。(圖/記者黃子瑋攝)

▲▼法拉利姊突被爆男裝照。(圖/記者黃子瑋攝、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婷婷得知自己被爆出「10年前男人照」,情緒有些激動地表示,自己早已離開演藝圈,不懂為什麼還會被有心人爆料,「這些人真的有病,我已經飄洋過海去中國開店了,是很辛苦的,我人生地不熟,打拼真的不容易。」她也特別澄清,影中人根本不是她,「隨便拿張照片就說是我,我是不是跟台灣人都結仇?」

法拉利姐被罵死人妖。(圖/翻攝自張婷婷臉書)

▲法拉利姊情緒激動地否認照片中的人是自己。(圖/翻攝自張婷婷臉書)

法拉利姐被爆出疑似她10年前的舊照,五官和她頗為神似,只是留著激短髮,穿著藍綠色V領polo衫,胸前平平不如她豐滿,有傳言這是她2008年出遊的照片,但她本人否認:「根本不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