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購買紅豆系列產品 萬丹農會限量送前總統馬英九春聯

▲購買紅豆系列產品 萬丹農會限量前總統馬英九春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前總統馬英九專注書寫春聯。(圖/記者陳崑福翻攝自萬丹鄉農會臉書,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農會為回饋消費者支持,23日起在該農會幸福小棧及農特產品展售門市部購買紅豆系列、官網購買,就贈送前總統馬英九豬年春聯乙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購買紅豆系列產品 萬丹農會限量前總統馬英九春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馬前總統今年春聯。

喜歡吃紅豆餅的前總統馬英九曾多次造訪屏東縣萬丹鄉,相當關心萬丹紅豆產業的發展,去年3月馬前總統再度蒞臨該農會與農友們敘敘舊,並贈送書寫春聯給萬丹鄉親,反應相當熱烈。

萬丹鄉農會說,今年,農會為了回饋長期以來支持萬丹紅豆的消費大眾,從昨23日星期三起,凡於紅豆幸福小棧及農特產品展售門市購買萬丹紅豆系列產品,即贈送馬前總統書寫豬年春聯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紅豆幸福小棧門市☆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25號
電話:08-7772007分機10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下午5:00

☆農特產品展售門市☆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和平西路258號(萬丹鄉公所正對面)
電話:08-777951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00~下午5:00
星期六 上午8:00~中午12:00

※於農會官網購買,也有同步贈送喔!
一張訂單贈送春聯一張。
購買連結如下:
http://www.pwfa.org.tw/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