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小6歲姪女結婚:姑姑被搶先! 她見「哭笑臉6字回覆」怒:超肚爛

▲婚禮,結婚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說,「早知道祝福她也要被嗆,我就不管她了。」(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被自己的姪女嗆⋯我O!」一名女網友留言祝福結婚的姪女,沒想到被回6字,她直呼「超級肚爛!早知道祝福她也要被嗆,我就不管她了。」但許多網友則認為,看不出來姪女哪裡有嗆人,讓原PO說「小姑姑玻璃心」。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自己是在家裡輩分中最小的一個,和晚輩的年紀不會差太多;這名小6歲的姪女是堂哥的女兒,小時和她不合, 但長大成熟了,大家感情就變得比較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小6歲的姪女結婚,她送上祝福卻直呼被嗆。(圖/示意照/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 婚禮,婚宴,結婚,新娘,婚紗。(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但是我還是覺得她很白目⋯」,原PO表示,姪女之前交一個男朋友,一天到晚放閃光,社群網站裡面都是髒話和喝酒作樂;過年過節也不會在家裡陪長輩,「我要給她紅包,還要先拿給他爸再轉交給她。」

原PO指出,姪女後來換男友,脾氣慢慢收斂很多,開始有一個大人的樣子,「她那天更改了感情狀態(結婚)之後,我嚇壞了,但是還是很祝福她。」她補充說,另一名和姪女同年的姪子才大四。

「敲上祝福之後~竟然被她這樣嗆⋯肚爛,超級肚爛!早知道祝福她也要被嗆,我就不管她了。」根據原PO貼出的臉書截圖,她留言「恭喜,姑姑被搶先了XD」;姪女回「是妳太慢了啦」,再配上一個哭笑臉。

▼姪女比姑姑早結婚。(圖/示意照/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冬天,冬戀,戀愛,愛情。(圖/Pexels)

對此,有網友說「看不出來哪裡嗆你了」;原PO回「小姑姑玻璃心」。也有人好奇,「沒有碰面為什麼要包紅包給她」;原PO回「因為我覺得如果大家都有,她一個人沒有會不公平。」有人則表示,「妳太重長晚輩了」;原PO回「客家人,真的很重輩分。」

其他人留言緩頰,「哈哈,感覺她的回覆很正常啊,越在意一件事越會放大別人的反應」、「年輕人的開玩笑方式⋯覺得夠熟才會這樣說的,沒有嗆妳啊」、「妳應該是想太多,或平常就不是很喜歡她,妳才會覺得她說的話有刺」。

▼姑姑和姪女的留言。(圖/翻攝爆怨公社)

祝小6歲姪女結婚:姑姑被搶先! 她見「哭笑臉6字回覆」怒:超肚爛。(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