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噴槍案「百萬房仲父」送3歲女急救 通知前妻後到台南找友

▲▼噴槍,加油站,氣槍。(圖/記者吳奕靖攝、翻攝當事人臉書)

▲女童平時由母親照顧,事發當天要上班才交給父親,未料發生噩耗。(圖/記者吳奕靖攝、翻攝當事人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3歲鄺姓女童遭「噴槍」(風槍)奪命一案,疑點重重,檢警要釐清「關鍵7分鐘」到底發生什麼事。女童發生意外後,照理說父親應很著急,但他把孩子送醫急救後,通知女童母親到場,他人就到台南找朋友,事後才回高雄做筆錄。而這名父親是「百萬房仲」業務員,前妻也同樣是房仲。目擊事發過程的加油站站長說,當時有看到女童的手有動一下,「至於是自主或外力影響就不清楚了」。

20日下午3時2分,父親開BMW轎車到左營區自由三路一間自助洗車場洗車,3時10分第一次拿噴槍靠近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兒;5分鐘後、3時15分二度拿噴槍靠近女兒;3時17分,他探頭進車內,疑似在幫女兒拍背。他供稱,在整理車輛的過程當中,見女兒在玩高壓氣體噴槍,誤將氣槍放入嘴內才會釀出意外,雖急救卻無效。

檢方表示,女童送醫時已呈現死亡狀態,無呼吸、無脈搏、顏面及頸部嚴重腫脹,經醫院檢查後發現有氣胸、氣腫及皮下氣腫,搶救後仍無恢復自發性循環,宣告急救無效;女童全身幾乎腫脹,但又不像一般瘀青,身體部分無外部舊傷,已請法醫研究所協助安排,預計周四(24日)複驗鑑定。

▼父親在5分鐘之內二度拿噴槍靠近女童坐的副駕駛座。(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加油站,噴槍,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女童驚傳玩噴槍致死有疑點,母崩潰跪求監視器畫面。(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     噴槍噴嘴 女童母女情深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橋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柏敦說,「爸爸有沒有說是他噴的還是小孩自己用的,這目前我們還在調查中,不會以他父親講的就當作是事實。」檢方認為,女童的父親本有保護義務,涉有過失致死罪嫌,經訊問後諭知6萬元交保。

加油站站長說,他們看到父親在副駕駛座整理很久,「我不知道他在噴什麼,我不知道他在整理什麼,那下一刻,我就看到女童的手有稍微動一下,但那動一下是她自主的動,還是被外力影響的動一下,這就不曉得。」他表示,對方轎車內裝是黑色,女童當天穿米色衣服,「所以我覺得還滿明顯的,女童自始至終都是躺在副駕駛座。」

《東森新聞》報導,警方透露,父親當時並未報案,也沒叫救護車,但帶女童就醫後,等前妻來了卻到台南找朋友,直到警方傳喚作筆錄才回來。而他曾獲「百萬房仲」的殊榮,現在和女兒母親無婚約;女童平時由母親照顧,事發當天要上班才交給父親,未料發生噩耗。

「噴槍事件」奪命時間序:

15:01 女童父開車進入加油站
15:02 女童父拿起噴槍清理轎車
15:10 女童父第1次拿噴槍靠近副駕駛座
15:15 女童父第2次拿噴槍靠近副駕駛座
15:17 女童父發現女童有異狀
15:19 女童父駛離加油站就醫
15:26 女童送至高雄榮民總醫院急救
16:50 女童經醫院宣告急救無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