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孫生離開《麻辣》 利菁嘆「不爽就說不來」:了解我的為難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Wackyboys反骨男孩」孫生原是《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人,最近卻從節目中悄悄消失,被爆是因為團員酷炫惹惱製作人孫樂欣,不得不暫時離開。利菁向來疼孫生,但這回也無奈表示:「小孩們一而再、再而三不懂事,想來就來,不爽就說不來。」吐露夾在中間的為難。

▲利菁回應孫生離開《麻辣天后傳》一事。(圖/翻攝自臉書/麻辣天后傳、利菁)

▲利菁回應孫生離開《麻辣天后傳》一事。(圖/翻攝自臉書/麻辣天后傳、利菁)

孫生原本要和孫樂欣合作,開一個私人頻道「孫生來了」,相關合約都已經談好,卻被酷炫搶先開設。據悉,孫樂欣不滿酷炫沒有先告知,而且用了一樣的名稱,加上覺得對方口氣不禮貌,認為酷炫「不在意那節目,只在意頻道」,導致溝通失敗,孫生暫時回不去《麻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生丟《麻辣》主持棒。(圖/翻攝自酷炫臉書)

▲因為酷炫擅自開頻道,孫生丟了《麻辣天后傳》主持棒。(圖/翻攝自酷炫臉書)

對此,利菁也感慨「小孩們不懂事」,在臉書轉貼新聞,問:「你們了解我的為難了嗎?」她指責,後輩們說來就來、不爽就說不來,談好的經紀合約如同虛設,還放話「網路才是王道,電視無用」。利菁無奈表示:「只能尊重,人各有志,給予祝福,能幫忙的是私下當家人般的關心。」

對於這次糾紛,孫生的經紀人無奈說「真的很可惜」,已緊急要求酷炫關閉頻道,並帶著2人去跟孫樂欣道歉,只是現在似乎暫時還是回不去。孫樂欣則說:「只要孫生處理好合約問題,未來還是有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