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摑鄭麗君 侯漢廷:一個巴掌「只能傷害政客的玻璃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文化部長鄭麗君22日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時,竟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打了一記耳光,引起各界關注。事件一出,各界紛譴責鄭惠中不應使用暴力,不過台北市議員侯漢廷稍早則在臉書為文表示,「一個巴掌傷害不了民主,只能傷害政客玻璃心,民進黨透過國家機器抹煞歷史、鬥爭在野黨,才是傷害民主。

鄭麗君22日中午在關懷藝人春節餐會上,正與資深演藝人員逐桌寒暄敬酒時,遭一名資深藝人鄭惠中(原名鄭心儀)「呼巴掌」,當時她滿臉錯愕,直言「怎麼可以這樣」,還是保持風度,逐桌將酒敬完。

▲▼「甩鄭麗君一巴掌」影片曝光!鄭惠中嗆:不懂感恩,打她剛好而已。(圖/鏡週刊)

▲鄭麗君反應不及,當場遭賞一巴掌。(圖/鏡週刊)

女星掌摑文化部長事件持續發酵,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得知後,已致電給鄭部長表達關心慰問,給她加油打氣,並強調不要助長非理性暴力行為。

針對鄭麗君被呼巴掌一事,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22日晚間7時許在臉書發表一篇題為「鄭麗君被資深藝人呼巴掌抗議去蔣,民進黨譴責暴力」的文章表示,「民進黨鼓勵對話,但去蔣一事,跟誰對話了?一個巴掌傷害不了民主,只能傷害政客玻璃心」

▲鄭惠中晚間9點步出大安警分局,面對媒體詢問粗暴方式對待鄭麗君,她反問:「那我能夠用甚麼?」。(圖/記者張君豪攝)

▲鄭惠中22日晚間9點步出大安警分局。(圖/記者張君豪攝)

侯漢廷直言,前總統馬英九昨天與鄭麗君、林佳龍共同參加告別式時被人現場砸鞋,「請問現場民進黨的誰譴責暴力了?恐怕心中還暗自縱容竊喜。昨天你漠視暴力,今日你被暴力襲擊,因果循環。」

侯漢廷表示,「客觀角度,呼巴掌當然不對,然而民進黨長期去蔣及鬥爭國民黨的荒謬行為,要禁止人民反抗,也荒唐不合理。將一個小小的巴掌,上升為對『民主的傷害』更顯示民進黨的不自信,不進行誇飾的言語、壟斷對民主的定義,就無法安撫台灣人民。」

▲鄭惠中   。(圖/記者劉昌松攝)

▲北簡訊後諭令鄭惠中限制住居 。(圖/記者劉昌松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稍早也在臉書表態稱,這一耳光是官逼民反,「鄭麗君被打一巴掌很痛;但更多人因為刨根去中國化而錐心之痛、遍體鱗傷。有人振振有詞、譴責暴力,但民進黨一連串文化刨根洗腦、去中國化,數典忘祖,不是另一種『不見血的血滴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