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詭異玩噴槍」慘死!醫打臉父親供詞 高大成:灌嘴5秒就完了

 ▲▼快訊/高雄女童驚傳中油加油站玩洗車噴槍噴進嘴亡 母崩潰跪求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高雄女童驚傳玩噴槍致死有疑點,母崩潰跪求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3歲鄧姓女童疑將自助洗車的空氣噴槍放進嘴內,導致全身腫脹,送醫不治身亡,其父更稱是女兒自己把玩造成。檢方審訊後,發現女童父親的證詞有許多疑點,另有醫師出面打臉對方說法。對此,法醫高大成也分析說,氣槍只要灌進嘴部5秒就會完蛋。

該案疑點重重,女童母親21日PO文求救,希望有網友可以提供女兒20日下午出事時的監視器畫面;因女兒陪同父親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時,不明原因沒有呼吸、心跳,臉部及頸部嚴重腫脹,並再送醫時就呈現死亡狀態,檢查結果為氣胸、氣腫及皮下氣腫,最後不治身亡,但遺體全身幾乎腫脹,但又不像一般瘀青,身體部分無外部舊傷。

 ▲▼加油站,噴槍,女童。(圖/記者吳奕靖翻攝、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童父持噴槍畫面曝光,但背對無法得知到底發生了何事。(圖/記者吳奕靖翻攝、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童的父親本有保護義務,涉有過失致死罪嫌,經訊問後諭知6萬元交保;他供稱,在整理車輛的過程當中,看到女兒在玩高壓氣體噴槍,誤將氣槍放入嘴內才會釀出意外,他雖急救卻無效,但這說詞卻在加油站提供監視器畫面後,有多處疑點而遭打臉。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女童爸進整理車子時間約20分鐘,噴槍都沒有離開過父親身邊,女童亦沒有下車。加油站站長該名父親並沒有向員工報案,當下都是父親自己處理,當下好像有呼喚女童,有把女童抱下車,監視器看起來女童的模樣是癱軟的,後來又抱上車離開,當下發生事情,整間加油站都不知道,是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

 ▲▼加油站,氣槍。(圖/記者吳奕靖攝、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童死因疑點諸多。(圖/記者吳奕靖攝、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加油站,噴槍,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檢方認為,3歲小女童的手掌大小、力氣等等,有辦法按壓下噴槍的握柄嗎?因此資深員警對於「高壓噴槍對嘴噴」這種說法不太相信,認為3歲女童的父親有所避重就輕,但確切死因還有待法醫研究所作進一步的相驗、鑑定。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雄市大同醫院胸腔外科主治醫師李彥龍表示,女童的死因可能是瞬間有大量的高壓氣底灌入體內,將氣管、食道灌破造成,肺泡也被打破;另外,要造成此況須將嘴巴閉緊、鼻子捏緊,否則氣體會洩出,「3歲小女孩有可能辦得到嗎?」

記者實測用噴槍對著臉部,強大的高壓氣體從氣槍噴出後,力道直接讓記者的臉部凹陷一個洞,隨著氣槍的移動,更是讓臉部表情忍不住抽搐、變形。由此可見,就連成年人被噴槍這樣對著臉部,也會因強大的氣壓導致臉部猙獰難耐,更何況是3歲的小女童。

據《三立新聞》報導,法醫高大成指出,「你如果壓力大,差不多5秒,就完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