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歹徒闖德州民宅!慘被屋主轟到3死2傷 網傻眼:德州人你也敢搶

▲▼槍戰示意圖,犯罪現場,槍戰,駁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槍戰示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敢惹德州人!美國德州(State of Texas)因為槍枝氾濫,許多人都會在家存槍自保,19日就有5名歹徒凌晨闖入當地民宅行搶,結果被屋主1打5狂轟反制,最後歹徒3人被擊斃、2人中彈受傷,屋主則是毫髮無傷。

根據美國《KPRC Click2Houston》報導,5名歹徒19日凌晨持槍、載上滑雪面具,闖入休士頓一間住宅試圖搶劫,屋主發現後立刻拿出槍枝開火反擊,雙方在屋內、屋外展開激烈交火,最後歹徒則不敵屋主火力撤退逃跑。

休士頓警方透露說,其中1名歹徒在民宅門外被擊斃,剩下3人中彈後開車逃跑、1人步行逃跑。只是車子後來就撞上柱子故障,第2名歹徒失血死在後座,第3名負責駕駛的歹徒棄車逃走,但最後仍傷重倒臥在街上死亡。

剩下的第4名棄車的、第5名步行逃走的歹徒,因為都有中彈逃不遠,被趕來的員警逮捕送醫,屋主則是完全沒有受傷。警方調查表示,相信屋主是發現歹徒後拿槍自衞,住宅附近也發現不同槍枝打出的彈殼,目前已封鎖案發現場附近一帶搜集證據。

新聞被分享到批踢踢後,台灣網友也紛紛留言說:「在德州搶劫,頭殼壞了」、「德州老阿嬤都可以跑出來打歹徒了」、「德州一個社區的火力應該能攻下聖馬利諾這類的內陸小國吧」、「德州人沒在跟你開玩笑的」、「德州人真是民風驃悍。」、「德州佬很兇的」、「重點:屋主則毫髮無傷,O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