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中大獎「請到銀行換!」 他曝光領獎影片爽翻:牽新車囉

記者趙蔡州/採訪報導

農曆春節來臨前就中獎,這好運真是讓人羨慕啦!一名網友22日在臉書分享一支影片說,自己買刮刮樂後直接去給電腦掃,沒想到就意外中了高額獎金,讓他爽說:「各位~車我牽走囉!」引發討論。

這位台南網友22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自己中獎的影片,他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他當時在彩券行買了一張2000元刮刮樂,刮開條碼就直接拿去給店家掃描,沒想到就意外中了高額獎金,必須去指定銀行才能兌換。

▲▼刮刮樂中大獎「請到銀行換!」 他曝光領獎影片爽翻:牽新車囉。(圖/網友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刮開條碼後,直接拿給店員掃,沒想到就中大獎了。(圖/網友授權使用)

他笑說:「掃描完後,店員還問我要不要自己刮看看,因為電腦不會顯示中多少!」結果他刮開後發現是中了10萬元,扣完稅金(包含所得稅+印花稅)後,實拿79600元,讓他爽說「可以直接買一台125cc的新機車了。」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情留言說,「CCC,借我一點歐氣吧!」、「這些好運都不屬於我」、「這也太幸運了吧,我從來沒有遇過這個畫面」、「到底中了多少才會顯示這個啊」、「春節都還沒有到,你也太好運了吧!」

▲▼刮刮樂中大獎「請到銀行換!」 他曝光領獎影片爽翻:牽新車囉。(圖/網友授權使用)

▲原PO中了10萬元,扣稅後也有7.9萬元。(圖/網友授權使用)

其實根據《所得稅法》規定,民眾購買政府舉辦之獎券中獎,每聯(組、注)獎額不超過新台幣2000元者,免予扣繳;超過新台幣2000元者,應按給付全額扣取20%,若用現金或轉帳方式支付獎金者,還需代扣千分之四印花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