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沒加辣「下場慘」!翻出《艋舺燿輝》神預言 網跪:編劇超神

▲▼肉圓沒加辣「下場慘」!翻出《艋舺燿輝》神預言 網跪:編劇超神。(圖/翻攝自YouTube/華視戲劇頻道)

▲有網友翻出《艋舺燿輝》的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華視戲劇頻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因「肉圓沒加辣」爆打妻兒引起眾怒,除了讓該肉圓店成為話題,也更讓民眾關注家暴的議題。有網友發現,2011年的連續劇《艋舺燿輝》竟然神預言「肉圓沒加辣」的後果,瞬間讓他嚇傻,「這部戲的編劇是從未來來的嗎?」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連續劇截圖,可以看到《艋舺燿輝》第36集24分40秒開始,劇中的大哥「艋舺黑幫天魁幫幫主」劉金豹因小弟阿國買的肉圓沒有加辣椒,氣得叫另名小弟阿松將他處理,「沒辣椒是嗎?阿松啊!把這小子拖去後面埋了」。

▲▼肉圓沒加辣「下場慘」!翻出《艋舺燿輝》神預言 網跪:編劇超神。(圖/翻攝自YouTube/華視戲劇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都為編劇的神預言跪了。(圖/翻攝自YouTube/華視戲劇頻道)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以後警察都要看鄉土劇來預測罪犯了」、「肉圓爸可能看過了」、「這也能挖到 真是神」、「這編劇簡直神了」、「這部超好看 看很多遍」、「不是神預測 就是爸爸入戲太深」、「美國有辛普森,台灣有編劇」、「又是華視欸」。

據悉,導演鈕承澤驚爆性侵新片《跑馬》女工作人員後,有人就挖出他10多年前在《包青天》中扮演好色王爺硬上民女的58秒片段,影片中他強吻強抱女子,被展昭發現後才趕緊逃離。

除此之外,鈕承澤20年前也曾演過類戲劇《台灣靈異事件》(警世劇場),當時他演出「飛頭傳奇」單元,改編自井口真理子被台灣小黃司機殺害案件,他飾演變態兇殘的兇手,有網友挖出他在劇中想要性侵受害女子的片段,一舉一動都讓人不寒而慄。

巧的是,這兩部剛好都是華視製播的戲劇,且鈕承澤剛好都是飾演惡狼,華視小編也搞笑回應:「謝謝各位網友的支持,華視會繼續製作更多預知類古裝劇,以符合未來的新聞需求。」暗婊鈕承澤在20年前就神預言自己未來的處境,不少網友大讚,「華視根本選角天才」、「原來不是演戲,是做自己好自在」、「原來豆導是真性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