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茶玫瑰更顯白的「奶茶玫瑰」 打造溫柔小姐姐系雙唇

文/Squid

植村秀在之前推出茶玫瑰系列,帶有棕色調的唇膏顏色,不但讓唇色看起來相當優雅,重點是能夠讓肌膚更加顯白,繼上一波好評之後,最近再度推出升級版的#奶茶玫瑰色調,比起過去的顏色更加顯白,不管是黃皮膚還是偏白的肌膚,都可以襯托出完美的優雅色澤。

▲植村秀,shu uemura。(圖/記者李薇攝)

▲植村秀推出全新的奶茶玫瑰色。(圖/記者李薇攝)

這次的奶茶玫瑰色調,比起過去的茶玫瑰,更帶些莫蘭迪灰色調,帶有更多裸色調的奶茶玫瑰色,可以更襯托出白皙的肌膚妝效,潤澤感的質地能夠展現出零唇紋的唇妝效果,同時有亮面以及霧面的選擇,兩款都很適合乾唇的人使用,可以帶出具有質感的唇妝效果。

▲植村秀,shu uemura。(圖/記者李薇攝)

▲植村秀,全新的系列也跟著亮相。(圖/記者李薇攝)

更令人值得注意的是,這次推出主打「漆光光澤」的「無色限豐潤聚光唇膏」,同時擁有唇膏的高色澤顯色度還有唇蜜的滋潤度高光感,光感更濃郁、飽和,色感更鮮明,單擦一層就有很棒的顯色度與修飾唇色的效果,就算是深唇色的人也能輕鬆修飾唇色,人人都可輕鬆駕馭。

▲植村秀,shu uemura。(圖/記者李薇攝)

▲超強的光澤感可以呈現出澎潤的唇妝效果。(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