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化身大主廚!直播秀4道「高雄除夕神菜」 曝新年目標:練龜習大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將至,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晚間在臉書上直播「做年菜」,化身為大主廚和觀眾、支持者分享高雄在地風味的「除夕圍爐菜單」。最後韓國瑜也提到他的新年計畫是要好好睡覺,開玩笑表示,「要像靜靜的老烏龜一樣,練習龜息大法」,並向所有觀眾提前拜個早年。

▲▼韓國瑜直播做年菜,曝新年計畫是先好好睡覺,像靜靜的老烏龜一樣,練習龜息大法。(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直播做除夕圍爐年菜,分享「韓大廚推薦菜單」。(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在直播中穿上圍裙,和師傅「阿華媽媽」一起大展廚藝,他表示,除夕圍爐菜單不用愁,用在地食材煮一桌道地高雄味年菜一起過好年,同時向觀眾推銷高雄特產烏魚子、石斑魚,還列出「韓大廚推薦菜單」,美濃客家高麗菜封(花開富貴)、蔥嗆石斑魚(年年有餘)、高梁烏魚子(福壽雙全、多子多孫)、白玉蘿蔔糕(步步高升)、芥菜雞湯(苦盡甘來、萬象更新)。

在料理期間,直播小編也向韓國瑜提問網友關心的修路問題,韓表示全部路短時間內補完有人力和預算的困難,特別是預算問題,只能把現有預算在春節前找20條路做出標準示範,民眾發現路做得不好就向市政府檢舉,全民共同參與監督。

至於網友好奇賽車場是否能夠順利引進,韓國瑜回應,對賽車場熟悉的熱心人士已經拜訪過他,因為高雄機場不能停放波音747飛機,導致F1賽車無法引進,所以引進次一級的澳洲的V8賽車比較有機會,強調南台灣未來一定要有現代化的國際大機場。

▲▼韓國瑜直播做年菜,曝新年計畫是先好好睡覺,像靜靜的老烏龜一樣,練習龜息大法。(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曝新年計畫是先好好睡覺,像靜靜的老烏龜一樣,練習龜息大法。(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直播影片全長約為35分鐘,由於時間因素未完成其中象徵步步高升的「白玉蘿蔔糕」,最後韓國瑜也回答小編提問新年計畫,他表示現在只想好好睡覺,過年不要打電話給他拜年,讓他休息3、4天,像靜靜的老烏龜一樣,練習龜息大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