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負氣離家揚言尋短 警火速救援尋獲團圓

▲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員警秦信華、蔡明哲四處奔波找尋,順利在轄內一家釣蝦場內,找到該名意圖尋短男子,成功解除危機。(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員警秦信華、蔡明哲四處奔波找尋,順利在轄內一家釣蝦場內,找到該名意圖尋短男子,成功解除危機。(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1月21日下午4時40分許,接獲永康分局轉報緊急協尋人口,有一男子因與家人發生口角負氣離家,並致電友人揚言輕生,線上巡邏員警秦信華、蔡明哲四處奔波找尋,順利在轄內一家釣蝦場內,找到該名男子,成功解除危機。

德高派出所21日下午16時許,接獲永康分局轉報緊急協尋1名欲輕生男子,被協尋人因受家庭困擾一時想不開,經警方聯手確認該男子最後行蹤後,即通報第一分局勤務指揮中心即刻展開救援任務。

德高派出所獲報後,積極追查可能在中華東路與東門路口附近,德高所線上巡邏警力秦信華、蔡明哲立刻前往附近尋找,經一番查訪後,於下午5時25分在轄內一家釣蝦場內找到該名男子,員警馬上通知家屬前往會合,到場後看到失蹤家人平安無事,一掃臉上陰霾而露出笑容。

據了解,該男子因心情不佳突然失蹤,其兒子及友人察覺有異,隨即機警報警,所幸警方獲報後,跨分局接力聯手展開緊急協尋,不到1小時就找到身影;最後與家人相互懇談後,願意在兒子陪同下返家休息,家屬一再感謝警方積極尋找,在農曆春節前夕平安找回最愛家人,歡喜閤家團圓。

第一分局提醒,人生旅程波折或不如意,難免會發生,但生命誠可貴,遇有不順遂時,可尋求專業管道,如免付費安心專線0800-788995或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相信能進而走出陰霾,重燃生命的動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