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六信寵物經營科 高中生寵物美容競賽大放異彩

▲六信高中比賽同寵物經營科黃研恩、吳佳妮、柯羽柔、陳亭瑜、力奕馨、歐家羽等同學,表現亮眼。(圖/記者林悅翻攝)

▲六信高中比賽同寵物經營科黃研恩、吳佳妮、柯羽柔、陳亭瑜、力奕馨、歐家羽等同學,表現亮眼。(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六信高中寵物經營科2、3年級同學在溫世誠老師帶領下,1月初遠赴屏東大仁科技大學參加台灣芭克麗寵物美容師競賽,在現場數十名比賽選手中,展現絕佳技術美感與專注的精神,同學表現亮眼。

六信寵物經營科3年級黃研恩獲得全場總冠軍與創意賽C級第1名,寵物經營科2年級吳佳妮獲得貴賓組全場第1名,寵物經營科3年級陳亭瑜獲得創意賽C級第2名,柯羽柔與歐家羽獲得創意賽C級優秀獎。寵經科3年級同學力奕馨更是早在去年暑假參加在高雄舉辦的超級台灣寵物美容師競賽中,以高中生身分取得大專組新人級最優秀技術獎。

以成立才短短的4年的六信高中寵物經營科,3年級的同學在2年級時都已經通過寵物美容丙級檢定,合格率竟能高達100%,真的是可喜可賀,除了專業上如此好的表現,六信高中的同學也非常有愛心,以六信高中動物保護社名義,前往台南市動物之家灣裡站,協助流浪動物進行美容整理的工作。六信高中寵物經營科也使得六信高中黃振忠校長,支持寵經科發展最具眼光的回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