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女友賣淫日接20客 男友承諾結婚:她要「更賣力」賺錢

▲▼賣淫組織成立微信工作群逼女友接客。(圖/翻攝自南國早報)

▲賣淫組織成立微信工作群逼女友接客。(圖/翻攝自南國早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西南寧市21日公開審理由6名男子組成的賣淫組織,讓人傻眼的是,其中竟有5人將自己的女友也推下火坑,強迫她們每天至少要接20個客人,否則就會遭到毆打。男子被捕入獄後竟表示,未來打算跟女友結婚,只不過他女友必須更賣力賺錢才行。

法院表示,組織中有5名被告將女友當成生財工具,成立微信「工作群」,嫖客抵達後由「女友」帶上樓,每次收費人民幣150元(約台幣676元),其中人民幣50元(約台幣225元)須交給組織。而被告則是整天遊手好閒,天天賭博打牌,若女友接客數量未達標,還會遭到毆打。

去年5月警方破獲賣淫組織後,發現6名被告有一半為90後,並供稱只是來打工,不是主要的組織者。法官進一步詢問對於女友賣淫的感想時,其中一名被告輕描淡寫地回答,「她做這個,我心裡也不舒服,為此也吵過一兩次。」另一名被告竟然表示,已經承諾和女朋友結婚,要求女朋友更「賣力」接客,為兩人未來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