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雪梨豪宅3億元賣出 慘虧6000萬台幣

▲▼章澤天澳洲豪宅。(圖/翻攝自網路)

▲雪梨豪宅內景。(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最年輕女富豪、京東老闆娘章澤天(奶茶妹)近日以1350萬澳元(約台幣3億元)價格,出售了她在雪梨的頂層豪華公寓。該公寓是劉強東於2015年以章澤天名義購買,花費了1620萬澳元,但如今被酒店大亨Ramy Arnaout買下,出價低了270萬澳元(約6000萬台幣)。

據《澳洲新報》報導,劉強東在和章澤天結婚前6個月,出資1620萬澳元(約3.6億台幣)買下該公寓,並登記在未婚妻名下。由於當時房子是新房,因此不需經由外國投資審核局(FIRB)批准,但劉強東還是繳納了超過100萬澳元(約台幣2200萬元)的印花稅。

報導指出,在2015年購入該豪宅的時候,劉強東夫婦經常往來雪梨,居住在位於VAUCLUSE的一水邊別墅,而該別墅去年12月以3880萬澳元售出。

▲▼奶茶妹素顏。(圖/翻攝自章澤天Instagram)

▲章澤天於2015年嫁給京東CEO劉強東。(圖/翻攝自章澤天Instagram)

報導稱,章澤天於2017年6月將該公寓和內部裝飾打包銷售,預期售價1800萬澳元。不過,該公寓2018年的價格調低至1500萬澳元,由SOTHEBY的RICHARD SHALHOUB負責銷售。目前SHALHOUB拒絕就有關該處房產的猜測發表評論。不過記錄顯示,該房產已經由酒店大亨Ramy Arnaout和妻子以公司的名義購得。

據了解,該豪宅總面積589平方公尺,內部設計考究,配有高級傢俱、時尚裝修和昂貴家電,風格融合中世紀風格與當代設計。這房子還有兩個屋頂露台,為客人提供了遊戲的場所,還有設備齊全的廚房,內部也有電梯,全部以大理石地板鋪墊增添質感。此外,豪宅還配有24小時禮賓服務、管理員和會客廳,另外還有泳池和健身房等健身設施。

雪梨商業區Ray White Residential的主管Michael Lowdon說:「它位於歷史悠久的岩石區的中心地帶,理想的位置是我所能描述的純粹富裕的軸心。」

▼雪梨豪宅內景。(圖/翻攝自網路)

▲▼章澤天澳洲豪宅。(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