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秒驚險畫面曝!他遭上司「噴槍捅屁股」灌風...一秒癱軟慘死

▲ 事發當下的90秒監視器畫面曝光。(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噴槍殺人」案件其實曾發生過許多次,而上一起令人震驚的個案就發生在印度。去年9月,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一間鑄造廠的主管沃格摩爾(Rakesh Wagmore)和員工賈達(ditya Jadhav)開玩笑惡作劇,拿起空氣壓縮噴槍狠插下屬肛門,導致他當場腿軟倒地不起、腸道嚴重受損,經搶救15天仍不幸身亡。

根據90秒的監視器畫面,當時身在工廠的賈達上前與沃格摩爾對話,沃格摩爾手拿噴槍和賈達玩了起來,先對著賈達的頭髮、衣服、背部、頸部噴了之後,突然間把噴槍口對準賈達的肛門惡作劇,不料賈達無法承受這突如其來的刺激,隨即腿軟倒地不起。

▲▼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主管拿壓縮氣槍塞員工屁股,他腿軟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Abanoub Samy)

▲ 主管突然把空氣壓縮噴槍往下屬肛門插去。(圖/翻攝自YouTube/Abanoub Samy)

事發後,賈達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經醫師評估,他的腸道嚴重受損。在與死神奮鬥15天後,他於2018年9月18日不治身亡。而肇事者沃格摩爾在闖下大禍後,立即神隱躲避責任,遭到警方起訴並追查。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上司是多麼的愚蠢」、「這種智商怎麼當上主管的?」、「用想的就覺得好痛......」。

同樣情節去年也在日本埼玉縣一間工廠上演,當時一名員工被2名同事拿空氣噴槍「灌腸」傷重不治,闖下大禍的2人則被當局依據傷害致死罪逮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