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君被「啪」一掌 郝龍斌:這耳光是官逼民反

▲▼文化部長鄭麗君。(圖/記者季相儒攝)

▲文化部長鄭麗君。(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文化部長鄭麗君22日出席華視舉辦《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向賓客致意時,卻突遭不滿「去蔣化」的資深藝人鄭惠中摑臉。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認為,這一耳光是官逼民反,「鄭麗君被打一巴掌很痛;但更多人因為刨根去中國化而錐心之痛、遍體鱗傷。」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為九合一大選下台走人,鄭麗君原有意同去,但經閣揆蘇貞昌三度慰留下,決議留任。如今遭「甩巴掌」,鄭麗君稍早透過臉書指出,自己當下雖被嚇到,但現場許多資深藝人前輩即時給予安慰,請各位朋友不用擔心,並強調自由民主是台灣最珍貴的價值,台灣社會有各種自由、多元的聲音,彼此能夠對話、討論,但萬萬不該以暴力形式表達意見。

郝龍斌說,鄭麗君被同樣姓鄭的宗親打了一巴掌,這是因為官逼民反。民進黨齊聲譴責暴力,但一連串文化刨根洗腦、去中國化,數典忘祖,不是另一種「不見血的血滴子」?更是思想上的暴力霸凌,「上周,民眾包圍肉圓辣椒哥,登門教訓他,為什麼?因為民眾對這種事積怨已久、忍無可忍。」

鄭惠中晚間在市議員應曉薇市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表示相當後悔出手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23日將親赴文化部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