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第一美女」神似劉亦菲! 網一見...戀愛了

▲▼非洲美少女蘿莉塔被認為神似中國女星劉亦菲。(圖/翻攝自IG/typicalblackmum)

▲▼非洲美少女蘿莉塔被認為神似中國女星劉亦菲。(圖/翻攝自IG/typicalblackmum)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非洲一名美少女的照片引起網民熱議,因為她有著黑亮皮膚、飄逸秀髮,還有讓人噴鼻血的好身材,也讓她擁有42萬多人追蹤,還有粉絲覺得該名少女長相宛如非洲版「劉亦菲」。

這名美少女名為蘿莉塔,目前還是名16歲的高中生,但從照片可見,蘿莉塔除了膚色黑到發亮外,五官精緻,牙齒潔白,還有頭濃密的黑色長髮,超高顏值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關注,瞬間紅遍非洲。

因為喜愛分享自拍在網路上,高顏值也讓她受到許多人騷擾,經常會收到淫穢訊息或與種族歧視相關的內容。蘿莉塔表示,她知道無法取悅所有人,而且也不覺得自己和其他人有何不同,不明白為什麼有些用戶喜歡恐嚇向她一樣在網路上受歡迎的人。

蘿莉塔說,即使她常收到一些攻擊言論,但仍贊成言論自由、對人寬容,希望世界各地的種族都能分享平等的想法,她以自己的膚色為榮,也將出版相關的書呼籲人們不要歧視不同膚色的人,並建議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外表感到自豪。

粉絲們則建議蘿莉塔,不要浪費這張「盛世美顏」,未來可以朝職業模特兒的方向邁進。當被問到在時尚界的偶像時,蘿莉塔則毫不遲疑的表示是超模娜歐蜜.坎貝兒,因為娜歐蜜的出現完全改變了時尚界對美的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