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Pay上線了!綁卡首刷送大杯熱拿鐵、會員點數3倍送

▲▼  OKPay           。(圖/業者提供)

▲OKpay歡慶上線,攜手台新銀行推出三好禮。(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繼全家MyFamiPay、統一超OPEN錢包、萊爾富HiPay後,OK超商也宣布攜手台新銀行推出OKpay,並為歡慶上線還推出三重好禮,包含綁卡首刷送大杯熱拿鐵;OK app會員點數三倍送;門市現場辦台新@gogo信用卡刷滿5筆不限金額即送300元刷卡金。

隨著電子行動支付興起,為搶攻商機並強化會員黏著度,各家超商紛紛推出自有支付工具。其中,全家MyFamiPay是四大超商中最早推出,目前綁卡數約25萬,預計今年3月將再開通線上支付功能,讓消費者使用更便利。

而OK超商這次則和台新銀行合作推出OKpay,消費者下載綁定後可享有無現支付、會員累點、雲端發票三大功能。除了能在OK超商使用,OKmini智能販賣機也能進行會員點數累點,讓使用人數更廣。

OK超商指出,根據門市數字顯示,2018全年度無現金支付占整體營收約10%,較2017年成長近二成。預估OKpay上線後,使用率可再提升。而OKapp上線至今也已累積百萬會員數,未來也將會持續推出更多會員專屬活動,帶動會員數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