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桃航空夏季增班開賣!北海道改成天天飛 台北-大阪再增1班

樂桃航空。(圖/擷自樂桃航空臉書)

▲樂桃航空。(圖/擷自樂桃航空臉書)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樂桃航空2019年4月26日起,台北-札幌航線將由原有的每周3班次增班至每日1班次往返台北與札幌,台北-大阪航線增加1班,4月25日起將提供每日3班次往返台北與大阪。另外,今日16:00起販售新增航班,最便宜新台幣1,980元起。

樂桃航空2019年夏季新增航班
•台北(桃園)–札幌(新千歲)航線,自4月26日起提供每日1航班載客服務
•台北(桃園)-大阪(關西)航線,自4月25日起每日增開1航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桃航空執行董事CEO井上慎一表示,樂桃航空台北(桃園)-札幌(新千歲)航線自開航以來好評不斷,為因應台灣旅客對於台北-札幌航線的高度需求,2019年4月26日起,將由原有的每週3班次往返增班至每日1班次往返台北與札幌。

▲▼樂桃航空。(圖/翻攝自樂桃航空FB粉絲專頁)

▲樂桃航空夏季增班,天天飛北海道、大阪多增1班。(圖/翻攝自樂桃航空FB粉絲專頁)

除了台北-札幌航線增開航班外,台北(桃園)-大阪(關西)航線也將自2019年4月25日起增開航班,目前台北-大阪航線提供每日2班次往返,4月25日起將提供每日3班次往返台北與大阪。

樂桃航空預定自22日16:00起,於官方網站將開始販售增開航班,台灣民眾可透過樂桃航空官網提早訂購。台北(桃園)-大阪(關西)航線促銷新台幣1,980元起,台北(桃園)-札幌(新千歲)航線特賣新台幣2,380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