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後變身「超醉賽亞人」捶BMW 遭攔不聽咬警反擊下場GG...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接獲轉報,有1名醉漢在路上鬧事,甚至拿出隨身背包攻擊路過車輛,造成1輛BMW有車損,結果警方到場還被醉漢攻擊,警方並將人壓制在地,醉漢友人見狀上前制止,醉漢也不服氣張口咬警員的手掌,但警方仍忍痛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將男子壓制在地,反被男子咬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將男子壓制在地,反被男子咬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1名26歲的陳姓男子,酒後變身「超醉賽亞人」,當場在大馬路上亂晃,甚至拿隨身包包攻擊路過的車輛,其中1輛BMW的33歲許姓車主遭砸,造成車子右側有損傷。

警方到場時見陳仍搖搖晃晃,上前制止時陳突然揮拳攻擊,警方隨即將陳壓制在地,但陳的33歲李姓友人見狀則上前制止。

2人與警方爆發扭打,陳男被壓制在地時,甚至還張口咬傷其中1名警員手部,且其他員警在壓制時均有受傷,警方也將2人帶回依照妨害公務、傷害及公共危險罪送辦。

【其他新聞】

62歲老婦人險遭詐騙集團啃食 850萬差點長翅膀飛了...

影/男身揹三條通靠「2包東西」維生 衝鋒槍大喇喇擺陳列架

影/應曉薇服務處旁工地爆糾紛 鷹架工遭石材商率6人痛扁跪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