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兩岸發言荒腔走板 梁文傑:以為是國台辦發言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席「喊台獨又在中國做生意」,柯綠之間也再次爆出口水戰,段宜康要求指名道姓說清楚、不要含沙射影,否則是卑劣的做法;柯文哲回嗆,「要他好好把曲棍球吞下去再講」。對此,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酸柯,「柯文哲講的話如果你把他的名字遮掉,你會以為他是環球時報的總編輯或是國台辦發言人,如果你不看內容會以為是黃安講的」,直言柯最近關於兩岸關係的講話荒腔走板。

對於柯文哲重炮抨擊要求段宜康先吞曲棍球再發問?梁文傑直言很沒禮貌,「段宜康是在質疑他所講話的、國家定位的問題,然後柯文哲還說如果是台獨就不要在中國賺錢,這樣的話當然是人人都有權利去質疑他的立場,他這樣的回應段宜康是相當沒有禮貌的做法。」

而柯文哲之前專訪時點名某潮流,今天受訪又說因為韓流丟掉執政,是否覺得柯在針對新潮流?梁文傑說,當初要換掉韓國瑜是民進黨方面的決策,因為北農總經理向來是農委會在派,韓國瑜是前任政府派任的總經理,民進黨政府上台後當然要換人,「這個和哪一個派系沒有關係。」

梁文傑說,韓國瑜他自己有辦法選上高雄市長是他自己的本事,這也不是誰去造成,「我覺得柯市長一直在攪進去這些事情裡面實在沒意思,韓國瑜有辦法是韓國瑜的事情,和民進黨當初要換總經理完全是兩碼子。」

「柯文哲對新潮流的意見很多啦。」梁文傑還說,當初新潮流其實是支持顧立雄來選市長的,所以柯記恨到現在,「他是這麼愛記仇的人那就讓他記吧」;至於是否柯文哲會考量到2024選總統的對手可能是新潮流,才不斷攻擊?梁說, 這有點想太遠。

至於立委補選,梁文傑說,陳思宇這局對他來說太小了,他是想要拉藍軍的票,想到的是2020大選,目前立委不選這局對他來說是恨小的局,「現在很清楚綠營在組統大選的狀況會歸隊,對柯文哲來講的話就是要去在兩岸關係上盡量拉藍軍的票」,他最近講的話幾乎跟黃安、王炳忠相同。

▲▼柯文哲出席國際扶輪 3523 地區歲末寒冬送暖-獨居長者圍爐餐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