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恰恰許效舜樂當高雄9月觀光代言人 邀韓國瑜開球

▲彭恰恰與許效舜將出任高雄觀光代言人。(圖/記者賴君欣攝)

▲彭恰恰與許效舜將出任高雄觀光代言人。(圖/記者賴君欣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推動觀光大打名人牌,繼白冰冰、陳文茜及吳宗憲等人後,現在又有新消息傳出,9月的觀光大使將會由彭恰恰與許效舜一同出任。對此,彭恰恰及許效舜兩人表示相當開心。

彭恰恰與許效舜兩人22日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開心證實將出任高雄9月的觀光大使。另外,兩人也提到3月2日將會在澄清湖舉辦「臺灣向陽盃」明星公益棒球賽,屆時將會邀請市長為大家開球,許效舜開玩笑表示,聽說市長投球速高達140公里,非常期待可以一睹市長投球威力。

▲彭恰恰與許效舜將出任高雄觀光代言人。(圖/記者賴君欣攝)

▲彭恰恰表示將會邀請韓國瑜為明星公益棒球賽開球。(圖/記者賴君欣攝)

對此,韓國瑜回應,棒球是很專業的,自己不太可能投到140公里,只能到139公里而已,此話一出,讓全場笑翻。此外,韓國瑜也提到,聽說未來「味全龍」將選擇進駐高雄,他表示非常開心,目前正在等待球隊進一步與市府接洽,也希望未來高雄市運動各方面的發展能夠蓬勃,高雄絕對會竭誠歡迎。

【更多新聞】

吳宗憲霸氣無酬代言高雄 潘恆旭:會提供強大宣傳資源

只穿內褲偷外套 大樓住戶「斷片」:不敢再喝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