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拖板車載坦克車闖紅燈警察要開單 網驚:趕著去打仗嗎?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台中陸軍十軍團586旅4輛重達53公噸的M60A3重型坦克車,日前屏東結束實戰演訓,22日清晨4時許,由民間4輛大型拖板車載運欲返回台中駐地,行經彰化市區時闖紅燈被路口測速器拍下,彰化警方將對拖板車業者,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闖紅燈的違規行為開罰。

▲陸軍第十軍團演習結束,委託拖板車業者載送坦克車回基地,在彰化市金馬路闖紅燈被拍下。(圖/翻攝自Line/彰化踢爆網)

▲陸軍第十軍團演習結束,委託拖板車業者載送坦克車回基地,在彰化市金馬路闖紅燈被拍下。(圖/翻攝自Line/彰化踢爆網,以下同)

這段影片可以清楚的看到,路口號誌都紅燈了,車輛都停下車,但這4輛載著戰車的大型拖板車前仆後繼,從彰化市金馬路呼嘯而過,把一般道路當成高速公路在開,完全無視是否有紅綠燈號誌,全數被路口處的測速照相桿拍照。

這段影片被po上臉書《彰化踢爆網》,原po指出,「載戰車那麼重還闖紅燈,這樣會不會太危險,不是在演習,只是運裝備而已」,網友紛紛留言說「如果車禍撞死人,不就被撞死的活該」、「原來載軍用武器的大卡車可以闖紅燈」、「這是趕著打仗嗎?萬一撞到人怎辦?」。

▲陸軍第十軍團演習結束,委託拖板車業者載送坦克車回基地,在彰化市金馬路闖紅燈被拍下。(圖/翻攝自Line/彰化踢爆網)

▲陸軍第十軍團委託拖板車業者載送坦克車回基地,在彰化市金馬路闖紅燈被拍下。

陸軍十軍團中校新聞官林伯勳對此表示,是在屏東恆春實施「聯勇演習」結束後,委由民間拖板車業者載運M60A3坦克車,返回台中市十軍團基地,對於拖板車業者載運坦克闖紅燈,將針對業者記點並要求改進。

彰化縣警局交通隊則指出,由於這次違規屬於拖板車闖紅燈,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開出4張罰鍰為1800元到5400以下的罰單,更要呼籲用路人要遵守道路交通規則,以保障行車安全。

【更多新聞】

影/「撞死人不用負責嗎?」女騎士車禍喪命 家屬撒冥紙抗議

影/彰化二林火燒車 男駕駛「燒到見骨」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