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客戶欠款付不出薪水 工程行老闆公園潑汽油欲自焚

▲▼男子因資金缺口,在公園企圖潑汽油自焚。(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因資金缺口,在公園企圖潑汽油自焚。(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50歲吳姓男子22日上午10時許前往新店區馬公公園,意圖潑汽油點火自焚,有民眾看到男子潑滿一身汽油,飄散濃濃汽油味,嚇得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將男子送到雙和醫院治療,並在現場救護,等男子出院將依恐嚇公眾罪嫌偵辦。

吳男向警方表示,自己經營工程行,但是被客户積欠工程款,繳不出員工薪水,自己雇用的工人也不斷催討薪資,他求助無門,內憂外患之下才想到自焚的絕路。警方獲報到場,經聯繫衛生局,吳男並沒有精神疾病就醫紀錄,所幸汽油沒有點燃,才未釀成憾事。

▲▼男子因資金缺口,在公園企圖潑汽油自焚。(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讓他起色心才能破劫」 噁男騙3少女裸照又拐手淫、口交

小孩還在家裡!惡男闖廁所性侵外傭 她淚崩:不要在彰化了

「幫我口交或被我強姦!」 淫姊夫持刀性侵未成年小姨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