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親筆寫推薦文 王世堅交代家人「當墓誌銘」

▲王世堅。(圖/記者蔣婕妤攝)

▲王世堅。(圖/記者蔣婕妤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22日在臉書發文,貼文附上他在九合一選戰時替「柯黑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親筆寫下的推薦文,他透露,王世堅特別交代家人,「將來要當墓誌銘」,也讓他打趣表示是第一次替人寫墓誌銘。

彭文正親筆寫下的推薦信中先自我介紹是政論節目主持人,接著大讚台灣政治人物中敢言有魄力的不多,「誠摯向您推薦我的好朋友中山大同區15號王世堅」。他讚賞王世堅,「堅持台派信念、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喜樂島反併吞公投,他不畏懼黨紀處分一路參與到底。」

推薦信中也不忘提到王世堅的柯黑事蹟,「堅持公平正義勇敢對抗威權,他沒有派系撐腰,一路孤軍奮戰,從不鄉愿,柯黑一馬當先。」彭文正強調,王世堅從政20年如一日,深耕基層和小市民稱兄道弟,所以他一定要為選情告急的老朋友親筆請託大家支持。

王世堅順利連任後,彭文正在臉書公開親筆推薦信,貼文中他寫道,「第一次替人寫墓誌銘。這是我去年選前親筆寫的,王世堅說他放在家裏的神桌上,已經交待家人 將來要當墓誌銘。」王世堅隨後也轉發表示感謝,「謝謝彭P,阿堅會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