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雙頰瘀挫傷」哭:不要再找W老師 母控無照狠師騙:被同學圍毆

▲▼新北幼稚園傳出毆打小孩事件,小孩母親心痛PO文。(圖/翻攝自臉書)

▲兒子遭幼稚園老師捏臉,小孩母親心痛PO文。(圖/翻攝自臉書)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氣憤得發文表示,兒子在幼稚園因為玩喇叭鎖跌倒,就被老師捏臉,力道大到不僅讓他的雙頰瘀青,就連過了三天後臉頰也依舊腫脹。更誇張的是,老師起先還欺騙家長說,兒子是遭到3個小朋友圍毆。直到監視器畫面曝光後,這名狠師才坦承是她捏的。

根據這名媽媽的爆料表示,兒子從中和的幼兒園回家後,臉頰不僅紅腫瘀青,就連嘴巴裡也有傷口,而老師當時還騙她說,她兒子因為拿書打同學,才被另外3個小朋友圍毆,還告訴她要讓孩子從中學到教訓,而女網友表示,當時她還擔心其他3名小朋友的傷勢,而老師當時也回她說:其他小朋友只有輕微小擦傷。

女網友事後越想越不對勁,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竟發現,根本沒有小朋友們打架,原來兒子臉上的傷痕是被老師捏的,而她也氣憤地PO出驗傷單表示,「妳到底捏得有多大力,把我兒子捏到第三天臉還是腫的?」此外,這名狼師不僅暴力捏了男童的臉,事後竟還說謊,更離譜的是,該名老師竟還被爆出沒有幼教執照,讓女網友相當難以接受。

此外,此外,幼兒園廖姓小姐指出,調閱監視器畫面並沒有拍到老師毆打小孩,而小朋友也是跟家長說是在教室門口跌倒,前一天家長跟董事要求賠償400萬元,協商未果,結果家長就在21日PO文,且被控的老師也有到家中下跪、哭、道歉解釋原因,承認是疏失讓小朋友跌倒。

對此,新北市教育局則表示,18日接獲通報後,已經於隔日立即派人前往調查。此外,經初步了解,該幼兒園用沒有教保人員資格,會對負責人及當事人最高裁罰3萬元。另外,經比對家長提供的照片及園方説法並現場還原,推測有可能是學童在玩門把,老師欲制止,而捏了學生臉頰導致瘀青。

教育局也表示,如果教師確有不當管教事實,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移請社會局裁處,同時最高裁罰30萬元並通報教育部不適任教師系統。

【其他新聞】

影/父親持噴槍畫面曝光!曾靠近副駕駛座 抱出時女童已癱軟

影/記者實測噴槍威力!高壓噴射臉頰「凹陷大洞」 表情猙獰抽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