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流往北吹!韓國瑜:陳炳甫準備好了 請推他進立法院!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倒數五天,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現身大同區海霸王茶館,幫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站台。韓國瑜表示,一定要好好的把陳炳甫推進立法院,他對士林大同區的土地有深厚感情,他是一個很棒的民意代表,他完全可以立即勝任立法委員,他準備好了,希望大家給他一個機會。

▲▼韓國瑜輔選陳炳甫。(圖/記者黃克翔攝)

▲韓國瑜輔選陳炳甫。(圖/記者黃克翔攝)

針對外界將此次站台解讀為「柯韓對戰」浮上檯面,對此,韓國瑜表示,他來不來跟柯市長一點關係都沒有,除了踩的土地是台北市外,跟他沒任何關係。「柯文哲有自己輔選的對象,我也有我心儀的候選人」;他強調,陳炳甫完全可以成為優質的立法委員,懇請大家支持他,推他進入立法院為市民發聲。

韓國瑜表示,這是來台北市參加炳甫競選活動,他特別報告 20日因為旗山美濃農民為了準備番茄節,他卻說有活動、原本要告假北上,但農民不高興,說準備這麼長的時間、而且參加比賽好不容易番茄得獎,期待市長頒獎, 不來讓他們很傷心、失望,所以只好請假。

他強調,陳炳甫有很多特質優點,非常樂意推薦給選民,少壯派典範、熱情專業有衝勁,對大同區有深厚感情,凡是認識陳炳甫的,就知道他是非常棒的民意代表,而且也已經準備好進入立法院。

針對日前陳炳甫稱若勝選願意跳愛河推高雄觀光,韓國瑜笑著表示,「老婆快生了,別賭那麼大,祝福你們永浴愛河」,他說,不管怎樣,台灣民眾經過2018選舉,台灣人民水準提升,現在看政治人物已經跟以前不一樣。

韓國瑜強調,期待幫台灣人民尋求更好生活,他相信士林大同選民也一樣,希望他進入立法院,真正幫國家找到更好發展、幫人民找到更好的日子,他各方面條件都很好。他也開玩笑說,「最重要太太生第三胎後,準備生第四胎比較重要!」。

他說,陳炳甫1月初選舉脫穎而出,引導立法院,讓立法委員、民眾更有信心,2019是中華民國巨大挑戰的一年,更多優質立法委員進到立法院,是全民之福。

日前為了展現藍軍大團結,陳炳甫有意邀請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三子連線」合體造勢,不料因公務繁忙,最後破局僅以錄影片相挺,不會北上站台,今天則是韓國瑜臨時通知陳炳甫甫團隊,播出20分鐘幫忙站台,也是他首度為陳炳甫站台,期望能搭上韓流,為國民黨立委補選拿下這關鍵的一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